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噢~聖誕樹~

聖誕從來都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甚至比起生日、二月十四更加重要。
不過我不信主也不信耶穌,
只是很老套的喜愛聖誕節那普天同慶的熱鬧氛圍。

閃鑠鑠的火樹銀花,「化隙啦隙啦」的聖誕歌聲,
香噴噴的gingerbread latte,
硬崩崩的peppermint candy cane,

還有與家人開開心心圍在聖誕樹旁一起拆禮物,
全都叫我的心裡暖笠笠又甜思思

裝飾家中聖誕樹這項任務向來都是由我負責的。
今年將是搬出來住之後的第一個聖誕,
一踏入12月我便急不及待的買了這個迷你得很的聖誕樹。
雖然它比起家中五呎高的那棵差得遠了,
但卻是這麼多年來我最愛的聖誕樹。


沒為什麼,就是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