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icing on the cake




完全不關施比受有福的事。

我從來都是一個喜歡送禮物多過收禮物的人。

當然,我認我是個最奄尖最麻煩最挑剔最難please的處女座,明白要人家送一份「中」得到我的禮物恐怕要比中六合彩還要難。不過,事實卻是我真的享受為親人好友伴侶揀禮物過程中的那種費煞思量與舟車勞頓,愛極他們在自己面前拆掉絲帶撕開花紙望見禮物時的那一臉驚喜和窩心。而且,(收過我禮物的人便知道)我永遠都中。

最近,終於有人送了我一份正中要害的禮物。不只是「罵自」出品(對我來說)必屬佳品,隨盒更附送「禮物反轉再反轉」遊戲乙個:原本的送禮者會在你我他套上這花結戒指的一刻神奇地變回受禮者!明嗎?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