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看開了,人就快樂

從小到大,硬頸固執都是別人眼裡的我。
甚至連自己都以為,“Stubborn”一字,
將永遠大大隻的用黑色雙頭筆寫在我成績表上Remarks那一欄。
怎料經過這幾年天天在雜誌字海裡浮來游去,
竟給我發現自己條頸,其實也“笨”不是真的這麼硬。

當然,有些事情我還是未能完全釋懷,
亦有些堅持執著將與我死守終生。
可是曾經一度會為最芝的麻最綠的豆而害得身邊所有人都很苦的我,
今天終於開始學會了凡事一笑置之。
要明白有些人和事就是改變不了的,
與其對著幹,倒不如笑著過。

那天Mr.Beehive叫我嘗試安分守己,
也許就不會搞到自己一肚子氣。

適者生存,不一定要磨平棱角斬斷壯臂。
我想我會選擇在框框裡面聰明地去為非作歹,
讓人沒我奈何,吹我不脹。哼哼哼!

No comments: